正在治懒癌中_鱼豆腐

一个普通的废

瑞R 论坛体 团长最近有些奇怪(四还是五来着?)

#158L
同呼唤@骑士团公用马甲

#159L戴朵花
通向真相的大门!@骑士团公用马甲

#160L相信我的占卜啦
或者是潘多拉的盒子(*/∇\*)@骑士团公用马甲

#161L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占卜还是一股愉悦之气呢……
看好戏吗?还是因为占卜到了什么?

#162L[楼主]认真的某位队长
@骑士团公用马甲
总之说清楚一点吧,毕竟——团长的恋人……

#163L骑士团公用马甲
大家在讨论什么呢?
团长的恋人?

#164L
换人了?

#165L再催稿就开天窗
毕竟是【公用马甲】呢,但还是好气哦。

#166L戴朵花
啧,已经在磨刀了。

#167L
住手!

#168L朕要扣你俸禄
这样不好吧。(拉开阻止的手)

#169L
楼上……

#170L今天也在关爱下属
因为那家伙需要再教育,好好明白自己的责•任。
所以,抱歉了。

#171L
啊,那就没办法了。

#172L骑士团公用马甲
那个,我可以问几个问题吗?
刚刚将贴子看完。
感觉有些地方不太懂。

#173L
完全没关系(ಡωಡ)

#174L
楼上的表情仿佛在说——唉呀,能又诱拐到新人进这个让人陷入焦灼的却又差不多已经被官方确定的CP坑呢!
好开心呀~

#175L戴朵花
这可真是,楼上瞎说什么呢。:)

#176L
这句话由戴朵花来说,真是令人感慨万千!

#177L今天也在关爱下属
@骑士团公用马甲
您看这些没关系吗?只是一些八卦之类。

#178L骑士团公用马甲
因为比较好奇,不,倒不如说是——对于大家对瑞琪团长和他那位神秘恋人的看法。

随带一提,也是之前有人向我说过。

#179L瑞琪痴汉协会会长
着法之类?好奇和祝福……
虽然还是有些不开心,毕竟——我的男神啊!!!
刚开始可是特别激动,呜的一声就哭出来(´;︵;`)

以及,虽然可能都发现了,但我还是要说——瑞琪终于出现啦!【虽然是顶着马甲_(:з」∠)_】

以及关于称呼,用“您”。真的是纠结了好久,“你”也许更好?
但是不这样,怎么体现出威信之类【好吧,我乱说的】,而且平时在书面+交谈用惯了,就比较难改。
反正我就是想用“您”(๑•̀ㅂ•́)و✧

以及情人节要意思一下写个节日贺吗?【毕竟比于单身狗,情人节和平时有差?好吧,街上都是情侣(´;︵;`)】
虽然还是学生,但是……啧

新增附加(关于马甲与瑞琪):反正就是瑞琪看到原来的那个马甲(姑且叫骑士A)正在被上司训斥(关爱下属),于是进去看下,无意看到电脑上正在浏览的东♂西(主要是贴子名),于是……
总之(并不)暗搓搓的打开了,反正关爱下属已经知道啦(ಡωಡ)
骑士A不知道就是了,因为被【关爱下属】支出去跑圈了,毕竟让瑞琪逮到何止跑圈~
以及真不算暗搓搓,毕竟当面……
【关爱下属】大概整个人都是颤抖的
不过,还是有楼主和某个资源区的家伙两个队长哒,后面大概这两个家伙……    
愿主保佑他们(๑•̀ㅂ•́)و✧
以及因为是【骑士团公用马甲】,密码基本全骑士团的人都知道。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