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治懒癌中_鱼豆腐

一个普通的废

瑞R 论坛体 团长最近有些奇怪 (这回是真正的五)

#180L戴朵花
我倒是觉得——啊,终于!之类
毕竟瑞琪团长终是会找到“那个人”的,所以……

#181L
这种故作淡泊的口吻呢,戴朵花酱~
明明是你才反应最大吧,要回忆一下吗?

#182L戴朵花
安静一些,也没有人会把你当哑巴哦。 :)

#183L[楼主]认真的某位队长
楼上(ಡωಡ)
认真来说就是——终于不用担心团长过!劳!死!了(毕竟有了恋人)
虽然说工作是很重要,但也没必要那么“努力”;到团长职位时假日是很少,但是多少要有除巡逻外的真正意义上的“走走”;大多时候都是在处理公务、练习之类的,可是摩尔是需要休息的对吧?(真正意义上的休息哦,而不是 一边说着“我去放松一下。”然后去处理公文的吧!)
以上来自某位队长的碎碎念

#184L再催稿就开天窗
正确解读——碎(关)碎(心)念,不用谢。(。ò ∀ ó。)

#185L骑士团公用马甲
……
是这样吗?

#186L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也不完全是这种感受。(每个人的感受之类都多少有点区别呢)
虽然重复了问题,不过我还是很好奇能能接受自己与恋人相处时间不能很长的,瑞琪团长的恋人(笑)。

#187L
+1

#188L
+2

#189L关注点永远正确
破!
我不过就是一小段时间没上,已经发展到了这种地步吗?!
#感觉错过一个亿(冷漠脸)#

#190L相信我的占卜啦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接受吧,正确酱~

#191L戴朵花
感受到了楼上的恶意-_-||
以及这点我也很好奇@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现在的目标已经由——团长是恋爱了吗? (现已完成)→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进行中)
说实话我挺好奇下一步会怎么样:)

#192L相信我的占卜啦
——瑞琪团长与其神秘恋人婚礼计划中
——副团长代班,瑞琪团长疑似蜜月中
——……
不用谢,叫我雷锋就好!(。ò ∀ ó。)

#193L骑士团公用马甲
这种进展,不是不可以考虑呢。
毕竟,多少都是将会发生的事情。

#194L今天也在关爱下属
要…要现在开始考虑了吧?
比如说准…准…备请柬、场地、花束等等。

#195L骑士团公用马甲
还有一段时间,先不用了。

#196L
????(不明觉厉)

#197L再催稿就开天窗
不用太认真啦@今天也在关爱下属
@骑士团公用马甲 大概只是在开玩笑吧。
不过“将来会发生的事”这点倒是正确无误√

附加:大概是体现了信息不对等的结果的一章。
【今天也在关爱下属】是从[本人]听到
而【再催稿就开天窗】只是以为[骑士团公用马甲]只是普通团员而非[本人]
所以…… :)
而团长即【骑士团公用马甲】说的话表示——这些事也该提上日程,进行考虑。
(团长是个负责任的男人呢。
而其他人对【骑士团公用马甲】说的话,则以为——这是对方的猜测,又或者是单纯模拟团长语气。【总之你们会意就好】
然而目睹一切的【今天也在关爱下属】[对此只要努力微笑就可以了(可惜笑不出来)]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