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治懒癌中_鱼豆腐

一个普通的废

【瑞r】将戒指戴上

•很短

•因为比较无聊所以写出来的

•其实是有一部分学地理学得走火入魔的原因
          

————————————

“哪怕摩罗地海成为耸峙于这片土地的高峰,摩尔拉雅山也在长久的岁月中成为海沟亦或是平坦不见,我依然不会改变我对于你的感情。”瑞琪带着一种近似于平和的微笑,低下头在RK的头上印下一个吻,然后轻抬起对方的左手将戒指戴在他的无名指上。

————————————

设定上大概是——虽然平时不怎么讲情话的,但这个技却能是满点的瑞琪。

以及现代婚礼一般是——婚前戴右手无名指,婚后戴左手无名指。【但我觉得这两个人早就是老夫老妻模式了吧(×),然后把右手改成了左手】

其实本来应该还有“前哨站被青苔覆盖,历史的洪流将我们仍至整个庄园冲刷至消失不见,书页变得泛黄然后成为碎片与粉末……”
但觉得实在不符合瑞琪形象,而且略突出就去掉了。

灵感来源于——地理上的板块移动(构造,挤压,张裂……)【记得老师,还给我们举过例子,大概是关于黑海(还是里海?)和珠穆朗玛峰】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