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治懒癌中_鱼豆腐

一个普通的废

突然想写西塔_(:з」∠)_

再怎么说也是好几年没玩了,于是就去查资料……

好多坑,时间线好晕(请原谅一个退游好几年的人,在查百度百科时头晕的心情,而且我还只查西蒙+塔巴斯)

一会儿你告诉我塔巴斯已经加入恶德花园十年啦,一会儿你又跟我说他们两个的前世,然后还去看了他的爹和他妈的故事,然后你又告诉我塔巴斯的魔神之眼没了,然后讲塔巴斯的小时候,还有他有了一个干女儿……

嗯,我们这些先不说。

你就告诉我西蒙究竟失了几次忆,官方你究竟还有没有放弃给虐塔巴斯的想法(好的,我知道这是不可能放弃的

来策划,来剧本,坐在这张椅子上
让我们说说心里话:)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