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治懒癌中_鱼豆腐

一个普通的废

【瑞R】未完的剧场play

      瑞琪正在位于摩尔大剧院中骑士团专属包厢,虽然说“专属包厢”听上充满特权味道,但也只是王室给骑士团及警察,治疗师这种工作时间不稳且作业量大的行业所颁下的众多福利之一。

        而且如果平时不用,还可以考虑出租用来盈利。

        虽然这么说但基本上都会交由内部使用,并且关于使用都较为宽松,基本上就是向上司说几句或是打个书面报告的事。

        似乎有些偏题了?

        总之,瑞琪正坐在包厢内等着某个人的到来。

        论起原因大概来自他那位最近不仅开始沉迷音乐还对歌剧上了心的副手,以及某些个极力建议他与他的“传说中的那位”来场在大剧院的约会的队长。

        当然硬要说瑞琪本人是没有这个意思是不太现实的,如若不然他也不会主动拿起骑士团专属包厢的钥匙与做打听近几天剧场演出目录这种事的。

        演出的《社丽卡夫人》马上就要开场了,RK还是没有来,亦或是早来了?

        瑞琪揉了揉想到上几次经历而感到微微发痛的头,开始思考——这次RK会以什么不堕于他怪盗身份的装束出场呢?

        总之他希望能正常点,真心的。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正当瑞琪准备下楼去找找时,转来了敲门声,他走过去打开了门。

        门外是一位娇俏可人的少女,带有鲜艳的红色的卷发与琥珀色的双眸,瓷白的脸上带有两团飞扬的红晕,颈项由纯白色的蕾丝边围了起来,在边上还缀有一朵漂亮的丝绸花。

        她小声地用着极为软糯的声音说道:“请问……”

        还未等“她”说完,瑞琪先将“少女”拉入包厢,“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有了这种爱好。”

        RK恢复了原来的声音说道:“我可是一名合格的怪盗,变装是不可缺少的一环。”

        瑞琪没作回答,只是关上房门。一转头RK便半躺在包厢的沙发上,他似乎完全没有现在的自己还穿着裙子的自觉。

RK女装梗,出自庄园任务——摩利亚之歌(是这个吧?贼好玩!)
不过怪盗的话,女装是必须的!【并没有这种必须!明明是你自己加上去的!
——————
其实我后面写了……(毕竟蛮早就开始写了,这次是修改,增加部分)
但我不想放上来XDDD
——————
一模(虽然只是中考的)完了之后放松下自己_(:з」∠)_(虽然说方法有点微妙)
但是差不多五一假过后一个半星期左右就要考实验操作了……
实在紧张
——————
如果有时间,在五一假期间试着写下瑞R两人的约会
——————
学习使我快乐(哭着说道)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